貫策到底!!!

學承課程有很多都自己該加強,主攻軟體應用的我,

覺得我會的東西還是不多,想要去多學些不同的東西,擴充學習的層級。

其實之前一直問自己,工作快到沒時間吃飯了?幹麻自己挖坑阿?

但總覺得有些事情要是一直猶豫或是只安慰自己下次下次的話,那肯定是惡性循環,

所以與其這樣還是果斷點比較好吧!之前我在意的是報酬的多少,

總是不想花太多錢,也不願意放膽去做想做的事。

現在,我比較在意的是時間

再加上我的年紀也不小了,後悔以前學生時都不肯跨出去做些想做的事...

rz ....雖然現在也沒變多少,

總之我也會慢慢讓自己改變,以前沒做得現在.不想再重蹈覆轍了。

 

 

所以...自我勉勵~加油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ho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