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學了各種軟體,但最終還是會遇到瓶頸,因此找尋能增進自己插畫學習環境,

所以我找上了學承電腦繪畫課程,在有好評的學承繪畫課程,讓我決定加入了painter課程的行列.

上課後才開始瞭解到之前沒注意到的工具使用方式,也了解到painter的真正強大之處.

的確讓我繪畫速度提升了不少,而且學承的painter課程不只是單純的軟體操作,

更能學到每位老師的繪畫風格技巧甚至小習慣等等,

而且每個老師都超用心的,都快趕不上火車了還細心的回答同學的問題!!()

老師也讓我看到作品都是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完美成品,每張圖都是用心刻劃而成

讓我見識到什麼才是標準,在學習過程中也奠定了信心.

在學承電腦的服務老師們都很關心同學,會用簡訊問候同學並提醒新課程,

讓我們學習的人不免感到窩心,也會瞭解同學所學習的運用狀況及學習效果!

感謝學承讓我再次燃起對插畫的熱情,並享受其中~我給學承電腦評價絕對是讚的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ho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